PLURK YOUR LIFE!

玩PLURK已經半個多月了,反差感就是:飯否,嘰歪&滔滔真的可以關門大吉了。PLURK有多好玩我就不多說了,想玩自己試試去。這個是我的推薦鏈接點擊進去並注冊可以直接成為我的好友。或者可以直接去plurk首頁。網上大把的介紹文章。在這裡我只是將其最新的使用技巧做下整理歸納。因為PLURK每天都在進步,技巧也越來越多。老項也得學學人家的Karma制度了,泛濫又貶值的萬蝶寶喲…1.在plurk中貼圖。這個是最簡單的,直接貼圖片地址就行了,但萬蝶的圖片不行,因為禁了外鏈了。可以到上傳圖片,上傳後會給出圖片地址,直接復制粘貼到plurk輸入框裡就行了,速度快,隨傳隨用。2.在plurk裡貼視頻。目前只支持youtube的視頻。找到要貼的視頻,直接在地址欄復制該頁地址粘貼到plurk輸入框裡就行了。3.做鏈接。方法是:url(顯示的文字)。例如:(葉的博客),顯示出來的就是鏈接效果了。記得要用英文半角的括號。4.文字效果。*斜體*=*斜體*;*粗體*=*粗體*;__下劃線__=下劃線5.對某用戶的單一plurk。在信息前加@用戶名。如果要發私密信息,點擊輸入框下的"私密plurks,語言&選項",展開的窗口下面有個"誰可以看到這條plurk?",選第三並輸入用戶名就行了。現在plurk也支持直接在時間線上點擊用戶名右面的按鈕出現下拉菜單了,也可以在那裡發私密plurk。6.手機端plurk。地址是,plurk語法。個人的手機plurk地址是用戶名。比較遺憾的是必須要登錄了纔能看。
在plurk裡,每一條信息都可以成為一個聊天室,如果加太多好友,很容易就信息量暴走…所以個人覺得最好加幾個常聯系的好友就夠了。關於Karma:其實就相當於經驗值或等級。但它是屬於不進則退型的。你必須堅持每天更新,否則Karma數值會慢慢下降。數值越高可以擁有越多表情,並且獲得更多的功能。Karma值不是實時更新的,它是一天中分幾個時間進行統計的。不要短時間內刷過多的plurk,這對Karma的提昇是毫無益處的。按照官方的一句話翻譯過來的意思是,堅持每天更新,並且每天的plurk數量不要超過30條。關於CSS美化:這個不要來問我。我不懂CSS。稍後會另外鏈一篇thirteen寫的介紹plurk的css的文章。給幾個漂亮的看看。【pass:關於上面提到的CSS美化的應用,請點擊web,wap】我的PLURK Remex的PLURK thirteen的PLURK
凱茵的PLURK
--GALA-Young For You Sunday's coming iwanna drive my car星期天到了我開著汽車來到你的公寓to your apartment with present like astar打扮的像明星一樣還拿著禮物forecaster said the weather may be rainy hard預報員說可能下大雨but iknow the sun will shine for us但是我知道陽光將會我們照耀oh lazy seagull fly me from the dark哦,懶散的海鷗從黃昏中向我飛來i dress my jeans and feed my monkey banana我穿上牛仔褲給我的猴子喂香蕉吃then ithink my age how old,skyline how far然後想著地平線有多遠我就有多大,or we need each other in california也在想在加利福尼亞我們將彼此需要you show me your body before night comes down夜晚降臨前,你向我展示你的身體i touch your face and promise to stay ever young我撫摸你的臉龐,許諾我們永遠年輕on this ivory beach we kissed so long在這片象牙色的海灘上我們深吻著it seems that the passion's never gone仿佛激情永不會消退you sing me your melody and ifeel so please你哼著小調,我感覺如此的愉悅i want you to want me to keep your dream我想你應該讓我經營你的夢together we'll run wild by asummer symphony然後我們一起在夏季的交響樂中狂奔this is what we enjoyed not afantasy這就正是我們曾享受過的,而非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