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8

歡樂的接龍文XDD Plurk接龍成員將離、妍璃、葦、綺丹、洛絳月、顏柒二
字數限制:每人限定140-840字…幾乎都爆了(掩面)
大綱:人魚逃婚的森林冒險物語(什麼東西)
*
Round 2
綺丹-
「我、我沒說嗎?」阿梅呆愣地歪頭問道。
百麟跟阿鬼雙雙投以疑惑的眼神;差別只在於,阿梅眼裡看來的百麟眼神是嬌媚且純真的,可愛到他快要受不了。
『你光看美人就看到昏頭了,那張嘴除了應和以外哪裡還想到要講重點?!』冽再度在心底吐槽道。
「為什麼要上路?我在這裡就夠了,而且還有這麼可愛的虛數物種陪著我──」百麟再度緊緊擁抱著阿鬼不放,那勁度力道簡直可以勒暈死他了;雖然阿鬼感覺不到,可它也被百麟超~熱情的態度給嚇得完全動彈不得,只能傻愣愣地呆在原處。
「啊啊~為什麼你長得這麼可愛呢?!」因為阿鬼全身上下黑噗噗的摸不著實體,唯一只有那顆眼珠子似乎是實的,所以百麟只能捧著那顆眼珠子放在臉頰邊磨蹭,邊大喊好可愛愛不釋手。
「可、可是百麟要跟我走…」跟我回族裡跟大家宣告我找到新娘了啊!阿梅還來不及把心底所想的講出來,就被百麟的美形給迷得講話結結巴巴的,忘記了自己要說什麼。
一旁的冽時在是看不下去了。「小人鹿你要這人魚跟你去哪?」
「我、我…」阿梅的頭越來越低、幾乎要垂到脖子去了,纔小聲地開口:「我喜歡百麟,plurk登入,,我想要娶她當老婆…」
「放、放手…」一旁的阿鬼掙紮著想要逃脫,可是百麟硬是不放手。
「啊啊~真的好可愛啊~」
冽聽清楚了小人鹿阿梅的話之後,再默默地轉頭望向那邊正跟虛數物種『玩』的不亦樂乎的人魚。「你是認真的嗎?」
想娶那條魚?那條公魚?!
冽用著一種詭異的眼神來回望著人魚跟眼前害羞到不行的鹿男,有些不明白是這小人鹿腦筋秀逗了還是那條魚真的這麼奇貨可居,先前一條壯到不行的龍魚要他、現在這個鹿男也想要他!
這下冽可是完全被挑起興趣來了。
『這麼有趣的事情在我眼前發生,不看實在是太可惜了…反正都已經到這裡來了,一時之間也回不去桑卡卡,我就跟著他們走吧。』冽在心底想著。
「既然你這麼想娶百麟,那我們就快點出發吧!」一改常態,冽變得異常熱心:「我可以送你們一程。」
「真的嗎?」阿梅聽到冽這麼說好開心,他甚至馬上立刻就對冽改變觀感了,深深覺得冽是個好象龜。「可是…百麟她不願意跟我走…」鹿男隨即又感到沮喪,對自己不能娶回美嬌娘感到傷心。
望著鹿男哀戚難過的模樣,冽不禁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那條魚只是沈迷在那鬼身上,不想離開而已啦!這有什麼難的?
「放、放開我…好惡心…」阿鬼快受不了了,這家伙一直磨蹭他是怎樣?!一直刮他眼珠子很痛耶知不知道!
原先還在磨蹭他的人魚,讓阿鬼極度不舒服想要逃開;突然間只感覺到包攏著他的觸感消失,他動彈不得地不知何時被鹿男給抓在手裡,終於脫離了那條人魚。
「阿梅你乾什麼要抓它?」突然雙手一空、錯愕的百麟,馬上就發現到是阿梅從他手中搶走了阿鬼。
「我說我們要上路了。」快點回去族裡跟大家宣告我要娶老婆了。
「可是我不能離開這裡。」百麟飛快地回答。
有阿鬼在這裡,他乾嘛要離開這裡?
「阿鬼要跟我們走,你還要留在這裡嗎?」冽開口問道。
「我都說了我不能離開這裡──」阿鬼還要開口反駁,卻突然被阿梅一個用力,不知道哪裡拿出來的玻璃瓶子,就這麼被抓著眼珠硬生生地塞進去!
「啊啊啊~你做什麼!」百麟驚恐地大喊,連忙擺動魚尾迅速甩身撲到阿梅身前。
「阿鬼他要跟我們走啊。」冽冷靜地出聲,不理會大呼小叫的百麟開口道。「你要留在這就盡管留下來沒關系,阿鬼就這樣跟我們上路;一路上我們可以拜托他幫我們很多忙,他也答應了的。」
誰、誰答應了啊?!我什麼都沒聽你說過啊喂!
阿鬼在瓶子裡掙紮翻滾,可是瓶口被阿梅緊緊扣著無法脫開,掙紮半天除了把瓶子裡面的水給弄得搖來晃去的沒有半點效果,最後只能認命地待在裡面。
「我、我也跟你們去!」百麟主動搶答。眼看虛數物種都要跟著去了,他不要一個人孤零零地待在這個世界啦!一個人待著好無聊。
冽早已在背地裡笑到都快要腸子打結,卻還是表面一副正經八百的模樣:「既然這樣,那你爬上來吧。」
只見百麟雙手合掌嘴裡念了道咒語,一道白光從他手掌間隙裡透出罩住下身;原本是魚尾形態的下軀從尾鰭分裂成兩條腿,變成完全人形狀態。原先裸露著、明顯分界人身與魚尾的中間地帶,腹部則圍上了條跟原先魚鱗一模一樣色澤的布料。
「好了,變成人以後比較省事,這樣我也比較不容易脫水。」百麟歡快地喊道:「那我們出發吧!」然後開心地跳上冽的背。
「那小鹿我們出發──」冽轉過身來,卻看見鹿男一臉錯愕、呆滯的石化狀態。「咦?小鹿怎麼了…」
百麟也有『那個』、『那個』…不是母的…『她』是公的、公的、公的…跟我一樣『帶把』…我的新娘子…
只覺眼前一黑,咚地一聲,阿梅四肢僵硬側倒在地。
「他太開心了?」瓶中的阿鬼疑惑問道。
「…那我們先出發吧。」冽默默地把僵化掉的鹿男給拋上背。
在眾人沒有異議下,他們終於跨出了冒險(?)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