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xt:同時更新你的Twitter、飯否和Plurk[PERFECT!]

HelloTxt:同時更新你的Twitter、飯否和Plurk[PERFECT!]2009-04-01 11:56
還記得前幾天介紹的Ping.fm嗎?如果你在用的話那麼可以拋棄它了,如果還沒用那麼就看看今天介紹的HelloTxt。這個HelloTxt是比Ping.fm更猛的服務,都是支持一站式發布消息到社會化網路的服務,不過HelloTxt支持的服務更多,還包括了中國的飯否!我一直都在尋找一個可以同時更新飯否、Twitter和Plurk的東西,現在終於找到了,有了HelloTxt不用再到處跑啦!
HelloTxt現在支持的MB(MicroBlog)服務以及社會化網站達到了20個,我們比較熟悉的包括Twitter、Facebook、Myspace、Jaiku、Plaxo、Tumblr和Plurk等等,plurk噗浪台灣,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它支持我最常用的飯否!現在我終於可以1 v3了
HelloTxt不僅能一次將消息發送到所有你擁有的服務,還能勾選掉不想發布的服務,比較人性化,也能直接查看部分服務的Timeline。同時還支持發布圖片和視頻,不過圖片只能從本地上傳,而視頻只能使用網路視頻的嵌入代碼。另外HelloTxt本身也可以算是一個MB,所以發布的消息都會保存到你的頁面上,這個頁面是公開的。除了在Web頁面上發布消息之外,HelloTxt還有個移動版,另外可以通過Email、SMS和Facebook App來發布消息,暫時沒有IM ROBOT有點遺憾,而且如果我的黑莓能用Pushmail的話用郵件來發布應該是不錯的辦法。
需要注意的是,注冊的時候Nickname就是你登錄用的username,這一點和其它的網站不太一樣。
Go To Hello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