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聚酷八成代碼抄襲 Plurk或將起訴微軟

  12月17日消息,加拿大微博客服務商Plurk(噗浪)的聯合創始人雲惟彬周三表示,plurk噗浪,雖然微軟已經就抄襲代碼一事作出了道歉,但Plurk仍可能對其提出起訴。

  據國外媒體報道,雲惟彬表示:『我們確實正在考慮如何對微軟最新聲明作出回應的各種可能性,提出起訴當然是我們已經考慮過並將繼續密切關注的許多選擇之一』。


  根據早前噗浪(Plurk)發表文章顯示,中國微軟不只模仿頁面操作,更連大部分,幾近8成的程序代碼和數據結構都完全相同,包括噗浪客制化的函式庫(library)、css檔案,以及所有客戶端的程序代碼都是,就連變量命名也完全一樣,幾乎就是復制貼上。

  微軟周二就加拿大微博客服務商Plurk(噗浪)指控其抄襲一事發表了最終聲明,稱被抄襲的MSN聚酷程序代碼是由微軟MSN中國合資公司所聘用的外包商提供的,同時向Plurk道歉。